合作夥伴

合作單位

和碩

和碩

和碩設計為全球五百大企業—和碩聯合科技之設計中心,2008年成立。長期專注資訊產品開發之餘,更不斷嘗試跨領域整合,追求突破自我,多次於國際設計舞台展現出令人驚嘆的創作能量。曾被媒體圈譽為「設計界的魔術師」,顛覆常規的管理模式、打破框架的邏輯思路,使團隊能在工作中,激發最大的創意火花,化不可能為可能。

技嘉

技嘉

世界級科技大廠,創新的領導者—GIGABYTE,成功將產品線拓展至電競產品、筆電、桌電、電腦周邊、網路通訊產品、伺服器等領域,致力於打造全方位的數位生活。首創於企業總部頂樓建置永續生態屋頂,未來更將繼續秉持「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的理念,為您我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宏碁

宏碁

宏碁於2007年成功併購美國Gateway公司及歐洲Packard Bell公司後,形成一擁有多個PC品牌的集團,達成鞏固歐洲、站穩美國、確立全球佈局的策略。宏碁集團持續以打破人與科技的障礙為企業理念,決定以多品牌策略行銷全球,提供各地消費者簡單、易用的資訊產品,以滿足使用者不同的需求。

宏達電

宏達電

HTC 創立於 1997 年,當時與許多全球知名的 OEM 行動裝置大廠合作,一直扮演者幕後重要的設計與生產夥伴。於業界備受肯定
HTC 致力於創造個人化的用戶經驗,深信每項行動裝置需以不同用戶的需求為中心,而非讓人受制於產品。HTC 的產品並非僅來自於消費者需求調查的結果,而是長期觀察和尊重個人如何和科技互動的結晶。

華碩

華碩

從一個專業的自有品牌,到行銷全球的國際3C品牌,華碩自始至終都堅持不可妥協的品質與創新。在中文命名以「華人之碩」為期許,代表著華碩永不懈怠、追求卓越的精神。現在,更積極布局未來的行動雲端時代,以設計體貼人性、感動人心的3C科技產品為初衷,持續為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價值。

研華

研華

為迎接物聯網(IoT)和雲端運算世代的到來,研華以「智能地球推手(Enabling an Intelligent Planet)」做為公司的全新企業形象及願景。研華除深化既有產品的應用之外,未來將以推動整合型IoT解決方案為發展主軸。透過不斷地創新應用發展,全力投入提昇智能化生活與確保人類福祉的企業目標。

仁寶

仁寶

國際知名的ODM大廠─仁寶電腦,在液晶視訊產品及智慧型行動裝置建立領導地位,近年更積極拓展新事業,包含開發企業產品、穿戴式裝置、智慧健康照護產品及加速佈局物聯網,朝整體性解決方案的提供者邁進,以實現『綠色科技、縱橫雲端、照亮生活』的願景。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

為迎合行動電話與網際網路廣泛運用所掀起的個人生活精彩,除持續強化核心能力外,積極開發行動商務、網路應用、寬頻影音多媒體等新穎服務,擴大電信網路與資訊科技整合運用,成為社會大眾的生活幫手,以及廣大企業的經營伙伴,期許成為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

星展銀行

星展銀行

身為亞洲銀行專家,星展銀行充分瞭解亞洲本地文化、與客戶維持良好的關係,提供全方位的金融產品及服務,包括消費金融、中小企業及企業金融的全方位金融服務,透過持續推出多元產品與服務,擴大在台業務與客戶規模,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台達電

台達電

電源管理與散熱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台達電,營運據點遍佈全球,深耕三大業務範疇,包含「電源及零組件」、「能源管理」與「智能綠生活」。以「Smarter. Greener. Together. -共創智能綠生活」為品牌精神,持續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節能整體解決方案。

協辦單位

UiGathering

UiGathering

UiGathering於2012年1月16日正式成立「社團法人臺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由業界發起的非營利專業交流協會,UiGathering的使命是推廣使用者經驗設計與研究,帶動產業專業知識的提升與交流。

台灣互動設計協會

台灣互動設計協會

IxDA Taiwan(Interaction Design Association Taiwan,台灣互動設計協會),是專注互動設計的國際大型組織在台灣的分支。於2010年成立,在台深耕六年,致力於秉持總會宗旨,以在地化的社群力量,持續匯整來自產官學界的能量,以互動設計提升台灣產業與體驗。

悠識數位

悠識數位

悠識數位顧問有限公司(UserXper Digital Consulting Co., Ltd.)是一家專注於網站或應用程式的「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的顧問公司。公司名稱簡稱「悠識數位」,英文簡稱為 『UserXper』。

人因工程學會

人因工程學會

中華民國人因工程學會成立於1993年,係國內唯一從事人因工程相關研究的專業人民學術團體,深入探討人類各項特性等知識,並應用於系統、設備、工作和環境等設計中,期提供一個更具安全、健康、舒適、生產力的作業環境與介面。該學會更整合國內人因工程之人力資源,提升國內人因工程學術研究及相關技術水準,並促進國際相關研究之交流。

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

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

龍吟研論(龍吟華人市場研發論壇中心)由智榮基金會施振榮董事長與國內具前瞻視野的企業家共同創立,以發掘兩岸華人需求趨勢為目標,從深度掌握消費者需求特徵、跨領域團隊合作對話、創新概念聚焦優化、到創新應用導引接軌,協助各產業培養與內化「以市場需求導引創新」的新核心競爭力,進而擘畫中長期創新策略與行動方案。

電腦技能基金會

電腦技能基金會

「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深耕認證領域二十餘年,已成為全國最大、最具公信力的認證機構。試題內容平衡理論與實務,並與亞洲地區等國家互相採認.目前國內已有450家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建教合作、擁有150家授權訓練中心,參測已突破500萬人次的認同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