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與作品介紹

Road In Peace

Thumb %e5%9c%98%e9%ab%94%e7%85%a7 r.i.p

C.S.I.

我們是一群對創意、對設計,對於讓生活更完美很有熱忱的清華學生,清華除了是一所揚名國內外的大學之外,近年來更是不斷往跨領域學習,創新設計發展,此次競賽的參與,我們一定要站在舞台上持續地發光發熱。

查看其他參賽作品
在社群網站上,常常看到諸如「急!尋找肇禍逃逸駕駛,如有經過案發現場的民眾,拜託給我們行車紀錄器影像以供案件釐清!」等類型的文章,發文者的悲慟以及著急,讓我們不禁想到:有多少人急著尋找肇逃駕駛,卻因沒有一個平台可以傳遞給擁有影像紀錄器的目擊民眾,最後只能含屈過了追溯期呢?又有多少人,手上擁有紀錄器影響,願意提供給警方偵查用,卻找不到車禍當事人,使得影片無法被有效使用呢? 因此,我們創造了這個產品!結合了定位系統、雲端服務以及APP的使用,在車禍發生的當下,只要車上裝有本產品,目擊證人方面可藉由APP立即確認是否願意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警方也可經由本產品的雲端服務,得到目擊證人所提供的影片。締造一個雙方有效的資訊平台,期望減少更多悲劇的產生。

團隊合作集錦

R.I.P團隊共同製作,謝謝夥伴,加油

Thumb 1

在選擇競賽題時,每個隊員針對自己所觀察到的問題進行解說

Thumb 2

根據主題尋找相關資料

Thumb 3

腦力激盪,激發更多可能性與創意

Thumb 4

訪談調查,找出使用者真正需求

Thumb 5

實事求是,針對訪談結果進行討論與初擬產品功能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