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與作品介紹

MineDJ

Thumb minestudio.001

Mine Studio

在這個科技快速進步的時代,人們的腳步不斷的往前邁進,科技產物不斷的推陳出新,在這科技巨人前進的身後,是否注意到了一群苦苦追趕巨人的人們,或許他們不是出生在巨人的身上,而且也過了他們曾是巨人身上的一員的時代,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著那些努力追趕著巨人的人們,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做點什麼,Mine Studio,從心思考、從心設計,為巨人身後苦苦追趕的人們搭起站在巨人肩上的橋樑。

查看其他參賽作品
Mine Open,是我們專注打造的資訊開放平台,他是連結廠商與 消費者間的橋樑,我們能夠避免廠商需要花時間去建構他們的商品資 料平台以及提供統一、簡單的廠商商品資訊共同平台,當廠商提供給 我們商品資訊時,我們會將資訊視覺化,將艱澀又充滿專業術語的資 訊以簡單的方式呈現在消費者面前。而 Mine Open 也提供個人化的設定,像是飲食記錄、 熱量控管、藥物過敏及副作用警示等等,這些都能夠消費者能夠掌握 自己所吃所用的資訊,我們相信,唯有更加的開放並讓消費者很簡單 的了解商品資訊,會增加消費者購買商品的信心。

團隊合作集錦

介紹每位組員在學校的生活環境和負責的領域

Thumb minestudio 1

討論中

Thumb minestudio 2

討論logo的一些字型設計

Thumb minestudio 4

站在logo下,誓言前進最後決賽

Thumb minestudio 3

一種仿造舉牌小人的概念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