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about challenge kv

12/19 Mentor實作 : 軟硬體互動設計

2015/Dec/19

P1150995
P1160016
P1160007

以人為本,親近感受,創造出最佳的互動設計!!!

 

本次特別邀請到廣達電腦資深互動設計師─李德俊,分享「軟硬體互動設計」與使用者間緊密連結,良好的互動設計是可以幫助使用者順利滿足需求並理解設計者的操作目標,一切設計皆以使用者為中心思考,透過尋找使用者的關鍵需求,在腦海中設想畫面,進而將情境需求轉譯成真實的介面或圖像,一而再再而三地給使用者進行實際測試,直到設計皆可將使用者需求轉化為實際產品或服務。

 

李老師以工作坊的形式結合使用者情境,解析不同軟硬體設備的操作互動,引領參賽者們在使用情境中評估技術可行性、情境合理性,透過實際操作,以「Learning by Doing」的方式,有效率地將概念發散,再加以收斂成具體想法,並將想法轉化為可實行又易用的產品,並快速的練習軟硬體的互動設計,讓學員們受益良多。

 

#影片分享:

跳舞小紅人http://ppt.cc/jzmI3

怎麼讓城市變得更安全?行人更注意交通號誌?透過小小的創意吸引行人的目光,81%的行人會因此停下腳步留意紅燈,大幅提升城市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