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與作品介紹

%e8%b6%85%e8%b6%8a

FOO-讓行走更有力,讓外食更健康


智慧運動

我們是由五個人四種科系所組成的團隊,分別是輔大心理系並且雙主修企業管理系的蔣霄、心理系的張連芸、餐旅管理系雙主修金融與國際企業的黃毓佳、資訊工程系的胥正誠、電機工程系輔生命科學系的鄭依婷。本團隊的隊員在學術方面相當多元;除了專精於本科系,在其他專業領域也有廣泛學習。 在心理系黃揚名老師的推薦下,心理系的蔣霄及張連芸決定一同參加跨界超越競賽,希望能應用所學來完成我們的作品。

FOO是一款幫助使用者制定飲食計劃,用戶在最便捷的情況下選擇自己滿意的食物,並通過在一定步行時間內到達吃飯地點的方式建立熱量消耗和攝入的平衡,達成自己減脂或是健身的目標。 使用者在FOO中登入自己的個人訊息及健身目標,FOO將會根據已知的訊息制定出使用者一天的飲食指標。每當使用者想要用餐時,打開FOO,可在選單中點選用餐需求,之後點擊開始,FOO將提供使用者某一間餐廳的餐點,並且計算餐廳與目前位置的距離,以及要走到這個地方所消耗的熱量,將攝入與消耗的熱量計算,並使其達成平衡,從而進行健康管理。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

其他參賽作品 Arrow b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