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與作品介紹

醫時無憂

Thumb logo v4

GUAVAMAP

五位成員王釗鴻、楊蕙嘉、廖孟筠、杜佩芸及徐珮宜皆來自清華大學的不同領域,分別是: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資訊工程學系、生醫工程與環境科學系。我們期望能製作出「醫時無憂」APP,改善去醫院就診的使用者經驗,此APP擁有讓使用者能夠容易上手的統一操作介面,並提供現有掛號或看診APP所沒有的服務,給予使用者更便利與舒適的看診流程。

查看其他參賽作品
我們預計開發一款手機APP醫時無憂以達到「醫療資源整合」、「完整的看診流程服務」、「個人醫療照護」三個目標。提供三大主要功能「看診前」、「看診中」、及「看診後」,使用簡明的UI,目標為讓不同年齡層的使用者都能快速上手,減少心智負荷。

團隊合作集錦

我們持續地朝著讓每個人更幸福健康前進!

Thumb dsc 0089 1

訪談後,我們再一次討論,我們歡樂並腦力激盪地討論著每一個訪談的獨特處!

Thumb img 9832

大家約十點就在圖書館見面,一起討論著新的目標!持續前進!!!!!!加油

Thumb img 9833

遇到了一些困難,組員們提出自己的想法,逐步的挖掘問題的核心!

Thumb img 9840

有條理地寫出目前我們討論的內容,藉這樣,拉出更多想法!

Thumb img 9842

組員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上,會有怎樣的使用習慣,如何設計會更加人性化!

團隊合作集錦

在歡樂的氣氛下,每個人都大方地丟出自己的想法,給大家參考、討論

Thumb dsc 0001

苦惱中~~

Thumb dsc 0003

思考ing...

Thumb dsc 0011

會議記錄回顧

Thumb dsc 0002

商業模式難產中...

Thumb dsc 0006

之前提案回顧

暫無資料

暫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