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與作品介紹

Tic Toc

Thumb home

我家死男人上哪去了?!

我們花了人生大半的時光庸庸碌碌地在追尋著什麼——事業、愛情、人生真諦,但生命的最終我們都是要回到家的。 五個離鄉背景在台北生活的男孩女孩,從自己的生命感受出發,用全新的視角重新定義時間與家庭關係。我們相信:愛,是唯一可以超越時間與空間的事物。

查看其他參賽作品
彼此擁有親密關係的人,總是想了解不在身邊的他(她)過得好不好,生活是否一切正常,尤其對家人而言,父母對離鄉在外求學、工作的孩子,總有說不完的話與擔心。礙於空間上的距離而往往無法即時地獲取對方當下的狀態和資訊,另一方面卻又擔心太過頻繁的聯繫是否會造成親人的困擾,甚至引起不耐煩的負面情緒。 如何去拿捏人際之間相處的距離,是一輩子的課題。 秉持著「與在乎的人,一起」的核心價值,我們團隊提出Warm Puppies,遊戲化情感恆溫裝置。 定義全新的「輕互動」概念,希望藉由這項產品以及其背後支援的服務系統,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人際互動體驗,讓你與你在乎的人,以最適合的距離互相關心、擁抱、分享世界。

團隊合作集錦

發想過程

Thumb 2015 01 30 17.42.57

設計流程討論

Thumb 2015 01 30 17.42.31

設計流程討論

Thumb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5 01 30 %e4%b8%8b%e5%8d%8811.31.30

相關知識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