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介紹

不死不死戰隊

Thumb %e5%9c%98%e7%85%a7%e4%b8%8a%e5%82%b3 293x219

我們是臺北市立大學資訊科學系大三的學生,透過系上主任的推薦,為了提升實力以及經驗,我們特地來參加這個比賽,來豐富我們的大學生活。

SALAD

Thumb salad

Salad小隊的成員來自於全台灣各個區域,成員們希望能設計出創新與貼近使用者需求的軟體,就像salad攪和在一起,總能用不同食材蹦出新滋味,有時候大家想法差異極大,但總能從不同角度去理解彼此想法,所以想法特別創新多元,透過網路隨時開會來凝聚我們想法,我們是一個歡樂又愛唱歌的團隊,對這個比賽願景是能夠在這過程中能夠彼此成長學習外,可以獲得年度超越獎,抱得十萬歸。

請為我加油

Thumb 13225223 1169652443056794 935879554 o

我們是從銘傳大學資管系來的,雖然都是同系且同班,但我們在專研組裡面擔任不同的角色,具有不同的專業,有介面設計,網頁建置,android設計、資料庫應用,行銷規劃...等,雖然每個人在各方面並非頂尖,但我們喜歡思考、學習,以及應用,我們希望藉由小螺絲釘的精神,完成此專案。

Light Life

Thumb 15 light life%e5%9c%98%e9%9a%8a %e5%88%9d%e8%b3%bd%e5%9c%98%e9%ab%94%e7%85%a7

我們來自于不同設計背景,我們以設計為主軸以及我們的核心價值,多方面的能力、技術,讓我們的計劃能被實踐化,為了要能走入市場,所以我們同時聚集在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不同的背景,相同的理念,創造出設計架構之下的創新管理、創新經營模式,就如同:比賽的前言提及 Innovation distinguishes between a leader and a follower.

科技系的

Thumb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5 11 09 %e4%b8%8b%e5%8d%882.18.41

我們是來自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的五位同學,希望能將所長應用於這次的比賽,並從中獲得難得、寶貴的參賽經驗。

Green man

Thumb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15 10 14 %e4%b8%8b%e5%8d%886.34.08

以人為本,期望將設計與生活結合,讓生活暢行無阻

Databear

Thumb dsc 1300 1

我們是一群熱血的青年,由資工、財數、會計所組成的團隊,由創意發想,看見使用者的需求,將構思具體化,實作成商品,以創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

UniqueS

我們是來自靜宜大學,成員有會計系跟資傳系,雖然不同系,學術領域也都不同,但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才能組成這對UniqueS,藉著每個人不同的專長,在這可以盡情的發揮,讓每個人的長處發揮的淋淋盡致,也可以一起創造出更好的成績,完成一個作品!加油!

Sharinception

Thumb sharinception

Sharinception 是由 Sharing + inception 的單字組成,意思是「共享啟動」,正呼應我們的競賽核心概念,Sharinception 也希望透過此題目解決市政問題,期望能開啟一個停車資源共享的新時代。

我是你的眼

Thumb img 6059

團隊宗旨為「尾舵精神」-發揮願景、自律、熱情和良知,擴大影響範圍達標。資訊背景的我們,在找尋自我的主顧榮譽書院與業界實習中相識,因跨界超越競賽成為夥伴。在華碩創意發想實習和相同類型的競賽,讓我們對創新、可行性與效益有不同見解。在靜宜人必修的社會服務體會解決社會問題的多元面向,因此將發揮尾舵精神,以自身力量影響大眾生活型態並實踐智能生活。在行動裝置與微定位技術的蓬勃發展下,讓視障者擁有更友善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