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介紹

李龍龍

Thumb imag1569

分享溫暖分享愛

joviist

Thumb joviist1

我們團隊匯集多角度思考,展現當代青年的創新思維,以貼近日常,便利生活,簡單應用為主旨,提出有趣的互動設計,為科技化的現代增添新的亮點。

老玩童

Thumb 22 %e8%80%81%e7%8e%a9%e7%ab%a5 %e5%9c%98%e9%9a%8a%e5%90%88%e4%bd%9c%e6%97%a5%e8%aa%8c %e5%88%9d%e8%b3%bd2

為了大眾的福祉,向前奔跑

makEup

Thumb makeup %e5%9c%98%e9%9a%8a%e7%85%a7%e7%89%87

大家好,我們是makEup團隊,我們將用服務設計的思維,改善消費者購對於妝品的各種問題。設計一款以「了解自己」為核心概念的彩妝APP。

BLIMP

Thumb 477439

我們團隊結合了資傳、會計、應化的人才。資傳系雖然比較多人,但我們自己本身缺少了研究部分,所以藉由這次跨領域合作,找了其他系所的同學。從一開始的不認識,就因為大家都有著這份衝勁、一致的目標而參加這個比賽,產生了"BLIMP"我們這個團隊。之後的合作、溝通與企劃,一定會產生更多漣漪以及有趣的創造。相信這個跨領域的組合,我們一定能夠擦出不同的火花。

三維共存

Thumb %e5%9c%98%e9%9a%8a%e7%85%a7%e7%89%87

三維共存, 我們是由三人組成的團隊。 彼此來自不同的地區; 彼此來自不同的環境; 彼此有著不同的個性。 看似極為不同,但 改變世界的意念將我們交集, 利用設計的力量改變現況, 喚起被忽略的美好事物。

ExIno

Thumb exino

ExIno 名字是由"explosive innovation"縮寫而來,期許團隊能有源源不絕的創意發想,能在經驗中成長,更能在失敗中不斷學習。

No More TV Sale

Thumb teamphoto

我們是五位來自清華大學的團隊,分別是 林子欽(在團隊中負責市場、需求的分析與行銷規劃相關事務) 蔡明勳(負責產品開發、技術部分) 蘇仕揚(在團隊中負責產品開發相關事務) 吳柏威(在團隊中負責產品開發相關事務) 詹易衡(技術、設計)

PreAction

Thumb logo

聚集有向心力的隊友,並對"智慧零售"與餐飲業有一定的想法, 這回透過餐飲業市場分析,針對需求推出創新技術, 以已知的知識嘗試讓服務更友善,以求知的態度激發團隊間的創新思考, 貼心設計是團隊的最高宗旨。